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

2012第一次写的部落~~

哇~~时间过得好快,转眼间,我已经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~~而且dear去了吉隆坡念书也有半年了~~真的真的很快~~不知道为什么,时间过得让我很害怕。。不知道要它快还是要它慢~~时间越久,觉得距离和时间就是一个爱情的阻碍;时间越快, 觉得人生充满了许许多多的遗憾,因为时间过得快,我就必须争取很多时间去做属上帝喜悦的事情, 让我生命更充实。在2012年里,我希望那个自己能够过得充实有意义。。

昨天,是耶稣被钉十字架的日子,就是耶稣受难日。。早上一道办公室,就开始忙着准备圣餐了~~因为10点就是聚会了~~当在聚会的时候,诗班呈现的诗歌,都让我的心很难受。。觉得为什么无心无脑的兵士,要把耶稣如此地对待呢?换作是自己的亲人,他们也会如此忍心下手吗?!再加上播放了耶稣被钉的片段,我更加难受。。。看到主耶稣那种痛不出声,血流满地,断气前,还一直为我们着想,对着天,和天父说:Father, forgive them(天父,赦免他们)。这一幕,让我很想哭。。。耶稣耶稣。。。您真的很伟大~~~ 我感谢您救赎了我~~~

昨天终于约到4位好朋友(秀慧、怀欣、婉柔、小坊)一起出来聚会。。大家都真的变了~~大家都变得很美,很有魅力了~~也觉得现在和以前在中学时,那种亲密度和交心度也没有了~~以前,能够一起疯狂,一起分享。。到了昨天,我才知道,原来她们在这两年里(从毕业到现在)所做的东西,我完全一无所知。。。唉~~~朋友朋友,“朋友”这两个字,已经不再我的生命里很久了~~我真的很想回到有“朋友”的世界里~~和她们继续疯狂,继续说心事,玩乐~~但,回得去吗?当想起以前我怎样和她们个分别认识的时候,觉得心里充满搞笑和幸福~这就是“朋友”的感觉吗?

今天,我花了RM300买了Herbalife的瘦身产品。。我不知道效果会是如何,但我会很认真,很努力去做~希望我能够瘦到50公斤。。因为测量之后,我的理想体重是49.5公斤,所以50-55公斤还是可以接受,我就算是减肥成功了~~加油加油!! 教练说,从今开始,no biscuits, no bread, no beverage, no food 4 hrs before sleep, and must sleep at 11pm....最迟12点~~保持心情开朗,多水。。就一定能够会有效果~~~Oh no....早睡,心情好,多水,我勉强还能够做到。。。biscuits and bread是我的命咧~~不可以吃,不就是要了我的命?可是,为了能够变得苗条又漂亮,我要拼了!!!一定要加油!!!我要在1年内瘦身成功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