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

今天

今天,和dear一起出席Kevin和Pamelyn的婚礼。。看着他们,我觉得有重重幸福的感觉。。看到他们能够二人成为一体,觉得很替他们觉得开心~~呵呵~讲到我好像他们的父母亲那样~>.<
可是,的确真的感到很开心~~看着他们,就想到我和dear结婚时的样子。。呵呵~~


唉~~有时,真的很希望能够快点嫁给dear。。那我就可以离开这个家,和dear一起住了。。可是,另一方面会让人觉得我很不孝~自从妈妈去世后,这个家就已经开始不成家了。。之后,就轮到婆婆。。。现在,爸爸又和另外一个女人结婚。。那个女的,什么都不做!只会坐着看戏,做爸爸的跟屁虫!!每天跟出跟进。。一份工作,两个人做,可是却只拿一份薪水。。都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!!如果是我,我已经自己出来找工作了。。现在,已经不再是两个人了。。既然嫁了进来,就应该作些“母亲”该作的事情,而不是在做“贵宾”,当作这个家是别人的家,等着人家招待!!!现在,她在不在这个家,需不需要留在这个家,对我来说,已经对我不重要了。。她在不在,我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!!


为什么?!上帝要考验我什么呢?为什么我的家成了这样呢??我和爸爸的距离,已经很远很远了。。。都是因为那个女的!唉。。。。家,这个字眼。。对我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~~我只是像住在一个有屋顶遮盖的空房子罢了。。有时,我真的很想离开这个家。。自己生活。。起码,我已经可以学会照顾自己了。。


现在。。我要对自己说,我不准我的下一代和我一样!! 我不要和孩子们有代沟,而是像朋友一样谈心。。。


有时,真的觉得很累~~~累到我好像什么都不理,就这样离开,到我喜欢去的地方去透透气~~可是,现实告诉我,我去不了,因为我没钱!


dear后天就要回去吉隆坡了~~妹妹又要去NS了。。。家里只剩下我和弟弟。。。这个更加让我觉得我很孤单,很寂寞,很厌恶!!


dear回去,要等到4个月后才再回来。。这段期间,我看我是最难熬的~~也是我很矛盾的一件事~~回去了,我们在两地,常常都会吵架,可能是环境的影响吧~~所以,我都很讨厌dear回去吉隆坡,只要一回去,就会常常吵架了~~dear回来这短短三个星期,我们很少吵架。。因为我们知道彼此都在槟城,距离都很近。。。唉~~~都不知道要dear去,还是要他留~~~矛盾啊~~


接下来,我更要更加专注在减肥计划里了。。未来的4个月,我要让自己瘦下来,让dear回来时,有个惊喜!!呵呵~~可是,不知道dear的反应会是怎样的呢?好期待哦~~

沒有留言: